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炒股怎么样能成功逃顶

    股市投资赚钱,只有先保证不亏才能让自己的财富不断积累,所以说在投资过程中规避风险,成功逃顶是相当重要的!很多人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贪念,在股市顶部风险来临的时候不懂得保护自己,所以散户炒股怎么样能成功逃顶呢?

    1、股价运行到相对高位,拉出一根阳K线后,次日股价低开低走或平开低走,收出一根不破昨日阳线的阴K线。这一阳一阴两根K线的组合,像一个怀孕的孕妇。股价收出阴K线,无法站在阳K线的收盘价之上,意味着趋势发生转变,股价要调整了。因此在这根阴K线上,需要高抛逃顶。

    2、股价经过一波拉升之后,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某一天,股价跳空高开,但放量滞涨,不过收盘依旧收出一根放量长阳K线。在股价最后冲刺阶段,已经接近上攻的尾声。这个主力很聪明,利用大K阳线良好的市场氛围,悄悄把筹码换手给了散户。但跳空高开,高位放量,这不是好事。因而,在这根跳空高开的大阳线上,一定要高抛逃顶。

    3、股价大幅拉升之后,继续加速上扬,放量上攻,看上去上攻力度相当强劲,收出一根放量长阳K线。这根长阳K线对应的量柱,是放出巨量。因而遇到这种K线形态,最好高抛逃顶。高位放量不是好事,高位长阳放出巨量,显然是主力悄悄把筹码换手给散户。加上散户喜欢追涨,一下就中了主力的圈套。

    4、股价运行到相对高位,突然上攻,然后冲高回落,量能放大,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阳K线。这根长上影K线,通常出现在前高附近,或者出现在高位。股价冲高回落,说明上方主力太大,股价要调整了。在这根长上影K线上就可以高抛逃顶。

    5、股价经过一波较大幅度拉升之后,有一天股价跳空高开,有的甚至涨停开盘,之后一路下跌,大量筹码抛出,形成一个高开低走的巨量阴K线,俗称为“墓碑线”。墓碑线是典型的见顶K线形态,这里一定要高抛逃顶。

    6、股价一波拉升后,运行到相对高位。某一天,股价突然放量上攻,好像要走加速似的。但股价上攻之后,又快速回落。再冲高时,放量滞涨,收出一根上影线是K线实体数倍的假阴K线。这根长上影K线,是要高抛逃顶的。

    以上就是散户炒股怎么样能成功逃顶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除了股票逃顶很重要外,如果能掌握股票抄底的技巧对于大家炒股的收益又会提示一步,所以股市的每一步都关系着你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