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种最实用的保险

    人的年纪一到大了,就会考虑各种生活问题,买保险就是其中之一。不懂保险的人都有许多的疑惑。市场上的保险产品众多,应该怎么样在众多的产品中,找出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3种最实用的保险。

    1、百万医疗险。一年几百块能有几百万的保额,社保报销不了的进口药、特效药都可以报销,全年可以报销300万的医药费。投保百万医疗险一定要注意健康告知,有部分身体疾病会拒保或者需要智能核保,相对来说,百万医疗险的健康要求比较高一些。

    2、重疾险。保费只要四五千,就可以有50万保额,可以保障到终身。一旦得了重大疾病,符合理赔情况的话,可以一次性给你赔付保额。比如买了50万保额,保险公司就可以直接赔给你50万,这笔钱怎么花,可以自己决定。不仅能用来看病,还能用来弥补生病期间的收入损失。

    3、意外险。50万保额,一年保费只要一二百。意外身故的话,一次性赔付一笔钱,意外受伤的话,可以报销医药费。意外险有一点很好的是,不管身体有没有健康问题都可以投保。

    以上就是3种最实用的保险的介绍,正打算买保险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保险适合于大部分人,且最实用的保险。除此之外像寿险、理财险、教育金等产品,价格稍贵一些,配置好以上3种且预算充足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