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惠民保提供哪些保障

    国家在发现了基础保障不够之后,督促各个地区推出了惠民保。其中广州也推出了属于自己地区的惠民保,广州惠民保是一款医疗保险产品,是由平安健康广东分公司携手广州医保局和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推出的。那么广州惠民保提供哪些保障呢?

    1、被保险人在医保定点医院发生的住院自付费用以及目录之外15种的特效药品费用,可向保险公司申请报销。

    2、广州惠民保障包括100万医保内住院医疗费用、100万18种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两项责任共享年度免赔额为2万,报销比例为80%。

    3、2万元以上的自付费用部分可按80%的比例进项报销,每年最高可以报销100万元。

    4、广州惠民保可带病投保,仅合同特别约定的5类重大既往症保险公司免赔,其他既往症可正常赔付。

    总的来说,惠民保险实质上是一种大病医疗保险,主要是报销大病治疗费用,包括住院费用和一些门诊费用。需要注意的是,广州惠民保提供住院费用和15种特效药报销。其中,住院费用和15种特效药报销仅限社保范围内,而且免赔额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