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体医疗险相比个人医疗险有什么好处

    为了给职工增添一份保障,在保障职工健康的同时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许多企事业单位都会购买团体医疗健康保险。相对于个人医疗健康保险而言,不知道团体医疗险相比个人医疗险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团体医疗险相比个人医疗险有什么好处。

    1、保险费用更优惠,差不多在20%以上。

    2、可保“既往症”,如投保人数过多,可以承担个人已经存在或曾患有“既往症”。

    3、健康核保宽松,人数过多,可以通过大多数人来共同分担风险。

    4、保障内容灵活,保障内容和保额等可以协商变动,以适应企业或团体的需求。

    5、员工家属可以一起投保,以免除员工的后顾之忧。

    以上就是团体医疗险相比个人医疗险有什么好处的介绍。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人员流动性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团体保险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随时加减变更人数,可以说充分考虑到了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