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在小区内选到最好的房子

    买房子是人生大事,特别是对于刚需来说更是如此。在买房之前都有一个漫长的经历,那就是看房子、选房子,只有看中了房子才会选择下手购买,有时候看房子需要花费两三个月,有时候需要大半年,那么如何在小区内选到最好的房子呢?

    1、楼前后无遮挡。不影响采光,视野开阔。最好是公园绿化景观,让自己心情更好。其次是广场,视线好,但噪音会大些。也就是小区的楼王。

    2、最好不要临近马路。噪音大,尾气多。污染大。选择靠中间位置的楼栋。

    3、离大门较近的楼栋。这样步行就不会走太远。

    4、不要临近幼儿园或小学,孩子们吵闹声会大些,还有一些音乐也挺闹得。

    以上就是如何在小区内选到最好的房子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看看的。此外,离小区大门或边门近的房子、离垃圾回收站、加油站近的房子,也都最好不要买。因此,为了日后的生活质量考虑,经济实力足够的话还是建议选择更具有舒适度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