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应注意的事项

    信用卡现在成为人们在消费过程中普通的使用的一种付款形式,随着信用卡使用人数的增多,申请信用卡的人也在不断上升,信用卡的使用很方便,可以用于购物、日常消费等各方面,而且各大银行为了争夺市场,不同的银行卡都有相对诱人的优势。但是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那么申请信用卡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呢?

    1、短期内不要多次申请。有的小伙伴为什么达到自己的资金需要,就大量申请信用卡,抱着总有漏网之鱼的心态,其实这样就错了,因为你频繁申请信用卡,如果前两张或者三张没下卡,基本后面的希望也不大,而且你每次申请一次,征信上就多一次记录,然后慢慢的你的征信就变成了我们常说的花征信。

    2、尽量不要网申卡,特别是陌生人给的链接。一般网申所能提供的资料都有限,有些银行连车本房本都不能上传。这样就会导致你所提供的财力证明有限,银行无法更具体的了解你的经济实力,所以下卡额度一般不会太多。而且有专业人士指导的话,下卡率要高的多。

    3、一些额度低的卡就不要再留了。如果你申请卡时候,你现在持卡卡数过多,也是导致下卡率低的原因,所以一些长年不提额,额度又低的卡,建议注销。省的帮不上忙,又挡道。

    4、不要盲目的去申请。为什么申卡的时候不要盲目申请呢?简单来说,就是每个银行都有点小脾气,所以我们一定要对症下药。有部分银行会拒绝持有过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再申请自家的信用卡,圈内的专用名词叫做“多头授信”。典型的如建行、花旗、农行等,因此申卡必须要讲究顺序。

    以上就是申请信用卡应注意的事项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提醒用户在申请信用卡前一定要了解清楚信用卡的一些常识性,而且在使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好的信用卡消费习惯可以帮到我们,但坏的信用卡消费习惯后期都很难消除记录,会伴随我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