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未来板块风险指数排行榜

    股市涨的时候大家都赚钱,跌的时候大家都无可奈何地赔钱。股票指数期货的出现,将使股市成为双边市场。无论股市上升或下跌,只要预测准确,就能赚钱。因此,对个人而言,股票指数期货市场将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市场。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股票未来板块风险指数排行榜。

    1、食品。实际上,在九月初从海天酱油掉头向下,这个板块就开启了调整之路,随着伊利跌停,第二波风险如期而至,由于板块主流个股今年以来涨幅巨大,因此,接下来的风险可想而知。

    2、消费电子。板块龙头股立讯,蓝思等,在苹果持续上涨的刺激下,表现强势,板块面临的风险来自于,一是苹果高位回落的影响,二是市场整体走弱,使得个股失去了上涨动力,再加上今年以来涨幅巨大,至今没有明显的回调,涨多了一定会有风险。

    3、酿酒。风险的涨出来了,这句话形容酿酒板块最合适不过,二锅头跌停,以及多只个股的大跌就是一种警示,当然,还要看龙头茅台的脸色,是掉头向下还是反身向上,一举一动都会决定板块前途,整体来看,风险远大于机会。

    4、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比亚滴短线涨幅过大,面临回调压力,我也认为是个好公司,前途无量,无论再好的公司,股价也不会天天上涨,短期调整的风险客观存在。

    5、医疗。医疗板块数只龙头股,本来已经涨幅巨大,最近欧美疫情恶化,又给添了一把柴,机构重仓股,报团取暖的局面进一步强化,但是就像上面所说,风险是涨出来的,在市场整体走势已经逆转的情况下,一旦抱团取暖瓦解,风险就会如期而至。

    6、证券。讨论证券,首先要放弃一种思路,那就是已经跌了不少就不会再跌了,的确,近期证券调整了,部分个股跌幅可观,但是,证券走势对于市场比较敏感,况且,证券龙头涨幅也不小,在趋势逆转的情况下,没有理由乐观。

    7、注册制次新股。游资利用20CM规则炒作,策略是高举高打,快速拉升,短时间解决战斗,我认为已经结束,那么,风险不言而喻。

    8、处于高位还没有回调的所有个股。仔细看看,还有什么高位股没有调整,或者调整不充分,无论市值大小,无论什么板块,都会面临风险。

    以上就是股票未来板块风险指数排行榜的介绍,喜欢炒股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中国A股市场风云诡谲,震荡不断。在这3000多只股票里找到那一只上涨的股票是专业和运气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