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怎么存钱好

    老年人,已经没有了任何抗风险的能力。结余的那点钱也就是省吃俭用存下来的,这点钱一定要守住了,这是保命的钱,这是养老的钱,看多了周边那些啃老的孩子,等到自己真用钱的时候,孩子有的是没钱拿不出来,有的是有钱不拿,还有的是不沾老人的光就算吃亏了的。所以,人老了一定要有自己养老的钱。那老年人怎么存钱好呢?

    1、买黄金。为什么建议老年人买黄金呢?黄金不容易掉价,也很难会遗失。买黄金要买实体黄金,不要买理财类黄金,那只是一个账面上的数字,真实的黄金可以存进保险箱。

    2、买房产。为什么建议买房产呢?房产是固定资产,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买了房产可以出租,或者再交易,就算老了,健忘了,房子还是不会跑的,将来也可以当遗产传给子女。

    3、买基金。基金有养老基金,还有小孩子的教育基金。基金是每月或每年存固定金额,到了一定时间可以固定领取多少钱,或者也可以一次性取出来,防止老了,忘记了这笔存款。

    以上就是老年人怎么存钱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老年人存钱要保证到自己使用时取出方便。不建议再存定期存款,或者购买什么理财了。因为你不知道啥时候要用到这笔钱,老了也别太讲究用本钱赚多少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