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向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您近正好存在一些某些原因需要购买定向安置房,那么不妨今天就先来据了解一下看看这些有关政策,以免在之后对定向安置房与商品房性质混淆而产生误会,那么究竟定向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是什么呢?

    1、区别在于:商品房是指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经批准用于市场出售而建造房屋称为商品房,而商品房,按销售对象可分为内销商品房和外销商品房。

    2、内销商品房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实行土地使用权出让形式,经过政府计划主管部门审批,建成后用于在境内范围出售住宅、商业用房以及其他建筑物。外销商品房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按政府外资工作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实行土地批租形式,报政府计划主管部门列入正式项目计划,建成后用于向境内、外出租住宅,商业用房及其他建筑物;

    3、而定向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房屋。安置对象是城市居民被拆迁户,也包括房屋被拆迁农户;

    4、还有就是定向安置房就是拆迁后,国家或是开发商赔偿住房,其土地性质是划拨地,如要出售需补交土地出让金;

    5、而商品房就是由买卖交易得来房子,开发商买地建房后当商品出售房子,其土地性质是出让地。

    以上就是关于定向安置房和商品房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