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农行卡里的余额

    银行卡的余额是由多方面的额度组成的,从银行账户角度来看,余额一般分联机余额、可用余额。其中,联机余额就是俗称的账户余额。可用余额,指实际可以支付取款的余额。那么持卡者怎么查农行卡里的余额呢?

    1、农业银行持卡者需要登录掌上银行,然后再按照步骤进行查询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掌上银行显示的资产不仅仅是指活期存款。

    2、农业银行持卡者也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或直接去ATM机上面查询,持卡者可以查询到自己想要知道的活期余额的额度。

    3、如果农业银行持卡者已经注册网上银行,则可以登录网上银行,查询账户余额。

    总的来说,上述这些方法都是持卡者查询余额的方法,其中本人带银行卡和有效证件去银行柜台查询是最为麻烦的。除此以外,持卡者可以去农行柜台办理短信业务,每次消费都回短信提示余额。有的银行公众号也支持查余额,而且还有免费的交易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