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使用90%有何影响

    一般来说,有很多人会告诉你,信用卡使用额度最好控制在可用额度的80%-90%,这种说法目前被大部分人所接受,而且有不少人一直也都是这么用的,但是,银行发行信用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赚钱,所以按正常情况下,你用的越多银行也就越赚钱,那么不知道信用卡额度使用90%有何影响呢?

    1、偶尔超额莫担心。这样的提醒,一般是持卡人的用卡习惯已经触碰到了银行的风控点,银行就会自动的回应一个善意的提醒。意思就是提醒持卡人,你的透支额度即将用完,请不要超出透支额度消费。这样的提醒其实是不用太过于担心的。

    2、超额透支有风险。但是,看清楚,我说的是但是,如果持卡人刷卡经常都超过透支额度90%的话,这样是有可能被银行怀疑你是在进行非正常消费操作,是有套现嫌疑的,这样银行就有可能让持卡人提供消费流水凭证,如果持卡人提供不出凭证的话,是有可能被银行降额或者封卡的。

    3、预留透支额度20%有益。根据卡卡大人以往的经验,我建议大家平时刷卡尽量不超过总透支额度的80%,如果真的不小心超过了80%,那么我们可以先还进去一部分钱后再刷,这样有助于保护持卡人的信用卡,银行就不会过度的在意你。

    以上就是信用卡额度使用90%有何影响的介绍了。大家在刷卡的时候最好要考虑到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盲目消费。免得消费金额过大,超出了自己的还款能力范畴,导致还款时还不起,造成逾期,影响到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