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能买毛坯不买精装修

    由于现房的价格比期房的价格能高出好几千,现在买期房的人越来越多,买期房看样板间的时候们就会觉得开发商的装修着实很高大上,事实上你拿到的精装房跟你想想的完全不一样,聪明的人能买毛坯房,不买精装房。为什么说能买毛坯不买精装修呢?

    1、装修价格高。很多人买精装房,是因为自己装修花个十几万是个不小的数目,装修款会算到总房价里,可以贷款,但事实上这个装修款没有统一国家标准说好的价格最后花了可能不到一半,还没办法维权,而且现在不少银行推出了装修贷,利率远远低于房贷利率。

    2、装修风格单一。交房后你会发现,开发商的精装房装修风格单一,缺乏个性,很多地方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然后自己改的时候又得大改,花费更多,而毛坯房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装修。

    3、质量难保证。精装房是开发商集中采购,集中施工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质量难以保证,可能会出现墙纸发霉,甲醛超标等情况,甚至防水都没做好,时间越长,问题越多。

    4、隐藏毛坯房问题。精装修的房子会隐藏毛坯房的一些问题,导致交房的时候检查不出来,所谓钱货两清,买定离手,以后出了问题你再找开发商人家也不认啊!

    以上就是为什么说能买毛坯不买精装修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看的。其实道理很简单,对绝大部分家庭而言,买一套房子要花费很长时间的存款积蓄,他们想要买的更为的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