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3个好项目

    农村经济发展的也不错,有很多农村不起眼的商机被大家发现了。那么不知道农村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只要大家能够细心观察,其实能做的生意还是有很多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农村创业3个好项目。

    1、自助机器磨剪子。“磨剪子”对于农村人来说也并不陌生了,一般就是磨菜刀,大多都是人工去磨,而且比较费时间。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磨剪子也都能利用机器就可以完成了,磨出的剪刀锋利而且通过打磨,旧菜刀也能磨成很新,机器打磨也非常科学,比人工要方便很多,效果也很受消费者认可。目前很多农村地区都还没有人做这个生意,如果你先做了那肯定能赢得市场。

    2、干面条现做现卖。要说到做实业,现在从事食品加工也是很好的,不一定要做很大投资的加工项目,简单的面食加工就有市场,而且还是农村的刚性需求,比如干面条的制作,投入不大,而且现在这样的项目一般竞争也很小。从事干面条的加工操作相对简单,只需要购买一台小型的出面机,准备面粉这些原材料就可以开始做了,据行内人说,一斤干面条可以卖2、3元,成本却只有几毛钱。

    3、小型的草畜养殖。在农村从业养殖虽然比较简单,但是不管你做哪一门养殖,都需要资金投入的,特别是一些传统养殖比如养牛、养猪等,动不动就要投资上几万、几十万的。很多农民回乡准备投入养殖,但又没有太多资金,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些资金少的小型草畜养殖。细绒兔就是小型养殖的代表,它以草料为主食,也可以喂各种树叶、作物剩余料,饲养的成本都很低。

    以上就是农村创业3个好项目的介绍,想创业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的。在农村,土地广、资源多,有很多城市无法比拟的优势。只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好商机,相信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