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说余额宝是安全的

    众所周知,余额宝实际上是一个货币基金的展示平台。存入余额宝的资金相当于购买了某种货币基金产品。而货币基金的安全系数很高,完全可以匹配银行存款,江湖郎中称“准存款理财”。而且使用过余额宝的人都说余额宝是安全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为什么说余额宝是安全的。

    1、支付宝有500万保障。支付宝原先是100万元的资金保障,随着今年余额宝提高了保障,升级为500万元,已经保障了绝大部分支付宝用户的财产安全。

    2、余额宝是低风险产品。余额宝其实就是一种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只要把钱放余额宝相当于直接购买了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就是一种类似保本理财产品的性质,本金是安全的,只是收益率是根据市场浮动的,收益率不固定,本金是绝对的安全。

    3、余额宝背后有大树。余额宝的资金除了以上两大保障之外,最重要一点就是余额宝背后有大叔靠着。类似银行存款安全一样,背后同样有央妈靠着,才会让存款更加安全。道理一样的余额宝背后有蚂蚁集团和天弘基金这两棵大树作为背景,这些企业都是知名度很好的,也是国内发行企业。

    以上就是为什么说余额宝是安全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总之,余额宝本身是比较安全的,不听别人胡说八道,但最近的盈利确实减少了很多,如果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盈利上,你可以考虑其他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