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人才补贴怎么领取

    2020年6月8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官网发布了《合肥市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操作服务指南》,指出租房补贴最高每人每年可获得2万元,那符合条件的人想知道,究竟合肥人才补贴怎么领取呢?

    1、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

    2、在网站首页主题集成服务中找到人才引进专题服务,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3、在专题页面个人服务中找到“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事项,点击进入“办事指南--办理”;

    4、申报页面分为基本信息、业务信息和必要材料,如实详细填写和上传相关信息、材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确认后提交。

    以上就是通过网上申报合肥人才租房补贴的流程,在提交后可在“个人中心--我的办件”中查询办件进度。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