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千块钱有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做

    时代变了,从开始的集体劳动挣工分到现在的个人白手起家创业,人们也不再依赖找个好工作拿着固定工资生活了,很多人都开始搞起了投资。目前创业难,做生意也难,整个消费市场似乎是一片萧条。所以三千块钱有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做呢?

    1、街边早餐店。你只需要花几百块钱去二手市场买个三轮三轮车,然后再买点锅碗瓢盆之类的,去街边买早点,投资在一两千,每天稳赚两三百,绝对是可以的,投资小利润大,无风险,只要你能够吃苦耐劳就可以。

    2、夜市摆摊,很多的城市都是有夜市的,尤其是工业区,外来人口聚集区。他们晚上都会出来逛街,就会形成一个很大的夜市人流。你找当地最大的夜市去摆摊,吃喝玩乐任何一项都可以做,关键在于你会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绝对比打工强。

    3、跑腿公司。如果你只有自己一个人,那么上面两项活动做起来就会比较辛苦,要是你再腼腆一点,那你就不适合干,这个时候你最适合干的就是跑腿公司,你只需要一辆电瓶车,印几盒名片,挨家挨户的去发就可以了,送餐,买餐,送文件,买车票,送货,买花等等,都是你的业务范畴,你等电话,就能够接到单子,没有成本,因为电瓶车你自己本身可能就有,名片5块钱,就可以印很多。

    以上就是三千块钱有什么小本生意可以做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创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所以对于不少人来说,当前想创业我们就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如果是刚出社会没钱没经验那么小编建议最好是入手一些小本生意,既可以为自己积累经验,做好了也可以让我们有一份不错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