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做生意如何能把产品卖到爆

    对创业者来说,商场如战场,市场竞争是激烈且残酷的,很多时候,市场中只有一条细小的夹缝能让你看到一些成功的希望。在市场夹缝中,在激烈竞争下,创业者和生意人的选择只有两条,要么默默无闻的消亡,要么鼓起勇气,勇敢地“杀”出一条生路。那创业做生意如何能把产品卖到爆呢?

    1、引流产品。每个公司都必须开发一款引流产品,也就是用来吸引顾客眼球,增加客流量的,引流产品的特点:低价或者免费、具备良好的体验感、具备基础服务或者功能,使用效果一定要好,前期先用极具诱惑力的福利把陌生客户吸引过来,才能发生后续美好的事情;

    2、成交产品。用来第一次成交顾客,以及促进成交的产品,用来冲销量,积累好评!主要特点:极具性价比,成交产品最难的就是定价,可以根据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上下调整;

    3、利润产品。用来赚取利润,获得高收益的产品,做生意的最终目的是赚钱,任何公司赚钱都是依靠这个环节,可以是产品,也可以是服务形态;

    4、形象产品。用来提升公司形象,打造品牌价值的产品,说得通俗易懂一点就是“镇店之宝”,任何公司的产品最好设置1-2款高价、高端的产品,这样才能彰显公司实力,如果从上到下都是低端货,难免会让顾客认为,公司没有实力,只能做低端,这一点是很多老板意识不到的,记住,即使自己没有或者提供不了,也要假装设计出1-2个高端形象产品,就是为了充底气,彰显实力的;

    5、个性化产品。用来丰富客户需求,满足个性化定制的产品,21世纪的生意为什么越来越难做?客户为什么越来越难成交?核心原因在于:人们的消费水平提升、品味提升、认知提升,所以客户越来越挑剔,不难发现,很多行业都开启了量身定制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一对一开发设计产品,如果自己还没有这类产品,从现在开始思考,能不能给客户提供一款要求的个性化产品?

    不得不说,现在做生意真的离不开人脉关系,正所谓人脉决定钱脉,朋友多了才好办事,左右逢源自己才能赚钱。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生意场长,对待客人要学会真情付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会收获意想不到的回报。同样,自己也要有一双看清人心的眼睛,一些苍蝇总是让人厌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