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项最重要的基金定投

    虽说定投可以让你始终有资金在场,在有行情的时候避免踏空,获得可观收益,但这并不意味着随便选择一只基金都会获益。基金定投想要成功,一定要选对产品。市场上的基金定投不少,那么不知道哪些值得投资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四项最重要的基金定投。

    1、指数基金。为什么首先就推荐指数基金呢!华尔街投资奇才巴菲特在致股东的信中毫不避讳地回应称,若立遗嘱,其名下90%的现金将让托管人购买指数基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购买指数基金可以作为大部分普通家庭的理财投资之选。指数以及指数基金对于普通投资者的优势有以下几点是非常重要的。1。指数基金长生不老,生生不息。2。指数基金可长期上涨。3。指数基金成本低。4。指数基金可以有效规避黑天鹅。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可以作为生活的流动基金,也可以应急之用,也是家庭理财重要的配置选项之一。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安全可靠,因为它收益稳定、流动性强、购买限额低、资本安全性高等特点,通常都是在一年以内的理财产品。同时它买卖比较灵活,方便随时用,例如:余额宝、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等。

    3、混合基金。混合型基金投资相对比较中和,实现了投资的多元化。其投资组合包括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风险比较分散,是投资的不错选择。混合型基金在资产配置中同时使用激进和保守的投资策略,比较适合普通家庭配置,而且其回报和风险要远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和货币市场基金,是一种风险适中的理财产品。

    4、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其资产配置大部分都配置在股票上面,相对来说风险就比较高,同时收益也比较高,是基金里面投资风格比较激进的。股票型基金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投资知识少,专业性低,可以适当少配置一点,以确保其安全性。

    以上就是四项最重要的基金定投的介绍,喜欢投资理财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客观来说,基金定投,的确是非常适合基金小白,省时省心,避免一次买在高点。而对于具有专业投资知识和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采用用定投做长线投资,用一次性投博取短线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