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网贷太频繁信用卡批不下来怎么办

    最近双十一淘宝活动开始了,办理了信用卡的小伙伴相信付款的时候都很快乐吧,可以更优惠,办信用卡消费,其实可以享受不少优惠,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省不少开支。不过,究竟申请网贷太频繁信用卡批不下来怎么办呢?

    1、频繁网贷就算没有申请成功,同样也会在征信报告留下贷款审批的硬查询记录,导致征信花,大大降低了信用卡申请通过率,要知道查询记录需要2年才会消除,但也不是说没有恢复征信就不能办卡的,需要花3~6个月的时间养养征信再去申请。在此期间,大家一定要停止申请网贷,已经通过的网贷要按时还款等等。

    2、如果申请的网贷过多导致负债率过高,那么,就算征信好也不一定就办的下卡,因为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建议把征信养到一定程度后,在办卡前尽量结清名下的网贷,最好数量不要超过3个,如此一来能减少多头借贷,还能降低个人负债,还款能力得到释放,自然能够提高下卡率。

    3、如果网贷存在逾期情况,就需要把欠款还清,彻底恢复征信至少要5年,但只要近2年内逾期次数没有连三累六,就算有逾期记录也还是能办信用卡的,最好是在3个月后再去办理,这样逾期的影响会小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网贷太频繁信用卡批不下来怎么办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