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何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买毛坯房

    在现在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慢慢提高,单单的物质需求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开始把目光由物质生活的提高转到精神文明的丰富。人们过去买东西可能关注的是这件物品是否经济适用,现在确实先看颜值,也就是人的审美开始慢慢的提升。特别是现在年轻人自己买完房子后,因为装修观念和老一辈人有了代沟,便喜欢自己装修自己的房子。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为何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买毛坯房。

    1、相对于精装修来说,毛坯房的价格要便宜,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会省下不小的负担,年轻人直接入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布置简装,达到入住条件。

    2、对于目前的装修质量有质疑,现在很多开发商,装修质量不忍直视,墙面砖空鼓,厨卫间阳台漏水、地板变形、墙纸发霉脱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3、毛坯房可塑性比较高,所以一些有想法的年轻人,会自己设计图纸,自己选材,自己找施工队装修,这样会让他们自己有成就感和满足感。

    4、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生活所迫了,现在城市规划改造,原有的住房宅基地被征收,拆除,相对应的会分配安置房给拆迁者,但是这些安置房很多都是毛坯房,而拆迁户已无住所,只能住进毛坯房,这在一些偏远城市比较常见。

    以上就是为何那么多年轻人喜欢买毛坯房的介绍。精装修还是目前的主流趋势,毕竟开发商寻求利润,装修这方面自然不会落下,毛坯房只是一小部分,所以入住毛坯的人还是很少的一部分,以后也会慢慢的转变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