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手续费标准有哪些

    股票手续费是股票进行交易时所要支付的费用,手续费可以分为两种形式:“阶段式”和“跟价式”。首先,阶段式是根据股票价格和交易股数收取手续费。其次,跟价式是按照股票的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目前跟价式是目前采用最多的方式。那么股票手续费标准有哪些呢?

    1、最关键的印花税是买的时候没有收,只有等卖股票的时候收取。规定按卖出总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深市股票买卖没有此项费用,只有上海交易所按照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股票交易佣金占交易费用的比重最高,一般为万分之三,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来收取,买和卖都收取。

    以上就是股票手续费标准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总的来说,想要在股市中赚钱就要走少数人的走的路,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不然的话只有亏的份。最后还是那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