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理财的方式有哪些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富民强,越来越多的人手里有10万元以上的资金。现在的人生活越过越好,存个10万块钱可能有不了多久,现在花钱太快,为了使手里的钱不贬值,我们总是想方设法去投资,那10万买理财的方式有哪些呢?

    1、债券型基金,年收益率通常比银行储蓄高,风险大于银行储蓄,可以关注五星级债券型基金,合适的时机介入。债券型基金有些品种是不要申购费用的,进出自由。

    2、企业债券,属于信用债券,有一点风险,但风险很小,目前发债单位主要为上市公司或者各地国企、城投公司。目前最好的收益品种,年收益率超过6%。不过今年央行会加息,介入的时机要选好,否则会受到短期利润的损失。

    3、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高于同期储蓄,收益率4-10%比较多,可以关注一些保本型的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10万买理财的方式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当然如果自己不会投资,可以交给信任的朋友做投资行业的,小钱可以投资小项目,也可以跟他们合股小的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