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花呗没有延期还款功能

    为了缓解用户的资金问题,为了避免因为逾期还款影响个人征信问题,花呗特意设置了延期还款功能,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延期,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自己花呗还款时发现没有延期还款这一选项,究竟为什么花呗没有延期还款功能呢?

    1、未到时间,花呗延期还款时间为每月1号出账日到还款日之间,未出账单前不会出现花呗延期还款入口;

    2、金额不对,花呗账单额度在100-5000元之间才能延期还款,出账金额在100元以下或5000元以上也不会出现延期还款入口;

    3、经常逾期,如果用户前期经常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系统可能会关闭用户的延期还款功能;

    4、账号有风险,支付宝账号存在风险,有盗刷、套现、逾期等行为,那么花呗也不会提供延期还款服务。

    发现自己的花呗没有延期还款功能后,可以从以上这几点去找原因,或者可以咨询支付宝客服。注意,在使用花呗延期还款后,下个月不能继续使用,上个月延期还款的账需要在下个月一次性还清,否则会成为逾期还款,不仅产生利息而且会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