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借款申请提交失败怎么回事

    作为招联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招联好期贷申请时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由系统自动审批,资金方会给符合要求的借款人一定的授信额度。不过,部分朋友出现申请提交失败的情况,那么招联好期贷借款申请提交失败怎么回事呢?

    1、年龄不符合要求。招联好期贷对于借款人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是22-55周岁之间,在此年龄区间外的用户是无法申请的。因此,大家如果想要申贷成功,那么一定要提前了解贷款产品的要求,否则不仅无法申贷成功,还会增加征信查询记录。

    2、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是决定用户能否申贷成功的关键,如果用户的征信上有逾期记录,或者短期内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很多,会让系统觉得借款人的资金很紧张,从而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而拒绝批贷。

    3、提交资料有误。为了系统更全面的了解用户,借款人在提交贷款申请之前需要向银行提交相关资料,若是资料不完善,或者填写信息有错误,系统无法得知准确的个人信息,那么就会认为借款人有骗贷嫌疑,从而不愿为其放款。

    4、芝麻分低。通过支付宝渠道申请招联好期贷的朋友,还要注意维护好个人芝麻分,如果芝麻分低于600分,那么也可能会导致贷款无法成功通过审核。

    一般来说,首次申请招联好期贷失败的用户,就是因为借款人个人资质较差,无法满足借贷要求导致的;而非首次申请的用户,很大可能是因为借款人在使用贷款时,未能按时足额还款,导致贷款逾期,从而不支持续贷的。所以,想要申贷成功的朋友,建议要多提升自身的资质,保持良好的征信状态,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再申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