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怎么申请

    随着人们对信用卡需求的逐年增长,各大银行也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申请渠道。申请者不仅可以在发卡银行的官方网站进行申请,还可以去线下或是其他更加方便的渠道申请。那么光大银行淘票票信用卡怎么申请呢?

    1、申卡者需要登录光大银行官方网站,然后在信用卡中心点击【办卡申请】即可。

    2、在点击之后跳转的页面中,申卡者选择要办理的信用卡卡种后,填写个人信息,然后点击【确认】完成申卡步骤。

    3、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资料后,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会在不超过7个工作日内有选择的与申请人联系并上门进行业务办理。

    对于在线上申请不成功的用户,可以选择在线下去申请。也就是说,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在指定工作日内未与申请人进行联系,则需要申卡者去当地中国光大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不得不说的是,在线上申请的话是不包括副卡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