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可以做哪些兼职

    大学生活是人生重要的一段时间,在大学期间所做的事间接影响着以后的个人发展。不得不说是人生的重要时期。但在大学可以做哪些兼职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发传单,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发传单,每天可得50-80元左右,一般日结。随干随拿钱。

    2、学校勤工俭学,打扫卫生,餐厅销售、服务等。一般月结。餐厅销售一般还管饭,能省去一部分生活费。

    3、教育行业,可以去外面找一些辅导班或者家教。这个也可以锻炼自己。如果以后想当一名老师,再适合不过了。而且一般每天可得30-80元左右。我当时是1小时30元。

    4、外卖,也可以搞个电动自行车,每天送几单外卖,也是不错的。

    5、开网店。我有同学开网店也是比较火,做大了甚至自己当老板。

    6、自己开小超市,我们学校宿舍就有自己开小超市的,在自己的宿舍卖一些零食与饮料。生意相当不错,顾客都是自己的校友。

    找兼职一定要找靠谱的,什么打字员、刷单很多都是骗人的,一定要找准哦!祝大家大学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