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能超过万元的工作有哪些

    古语有云: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是收入却是实实在在的有多寡之分。每个人一天都是24小时,一年都是365天,但是有人月入几千,有人月入几万甚至几十万更多。那么不知道月收入能超过万元的工作有哪些呢?

    1、个体工商户,小摊贩业主。对于个体工商户和摊贩业主,虽然收入不稳定,但是只要吃苦耐劳,月收入过万问题还是不大的。不过,这行实在辛苦,起早贪黑工作时间特别长,还要看行情,偶尔还要被城管赶,没有节假日,不出摊就没有收入。

    2、售车、售楼的营销人员。银行的工作人员经常会和4s店销售和楼盘销售打交道。对于售车售楼的营销人员,确实也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楼盘开盘或者汽车车展的时候,营销人员都是高负荷工作,一上午不坐一下、不喝一口水是常态。他们的底薪并不高,但是业绩为王,提成非常靠谱,比如销冠一个月拿个五万十万都是有可能的,但碰上偶尔淡季就只能拿基本工作了,平均下来月入过万也是妥妥的了。

    3、高级技术工种。作为技术流,是市场上不可或缺的人才。不管是工程类技术,还是信息科技类技术,都会受到追捧。有了一技之长,自然工资水涨船高,而且现在国家正在加大对技术人才的投入,包括落地各种福利政策,目的都是为了能够留住高级技术人才。所以,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类人月收入也是轻轻松松过10000元的。

    4、各公司、企业、单位等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有人说过,管理最难的在于人的管理。而中层及以上管理者的主要任务就是把手下的人管理好。不管你是普通公司的中层,还是企事业单位的中层,收入绝对是差不了的。这类人群,除了基本工资要高于普通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数额也要高出很多,还有各种隐性福利等等,月收入超过10000元也是八九不离十的。

    5、网络自媒体人员。网络自媒体的收入千差万别,有些大V,网络红人,随随便便带个货或者直播一下,就有几万或者几十万的收入。还有些牛人靠实力做视频剪辑,写写文章的,关注的人多了靠平台补贴也能赚到不少钱,全职的话收入也轻松过万。当然还有一些把自媒体当作副业的人,只是空余时间偶尔发发动态或者写写文章,这类人收入就比较低了,有的人可能一个月也赚不了几块钱。

    以上就是月收入能超过万元的工作有哪些的介绍。当然很多朋友还在温饱线挣扎,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是在努力的生活,赚多赚少都付出了相应的努力。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相信我们的收入水平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