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选哪一期的好

    很多开发商在拿地盖房子会在土地面积比较大的时候把一块地分成几期去开发,而且大多数时候每一期都是独立封闭,也就相当于是不同的小区,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该选择哪一期,那么买房选哪一期的好呢?

    1、必须要选对开发商。开发商实力和诚信如何,这一点要十分了解才行。不是说,看上了什么样的房子,就必须买这套房子了,了解建房的开发商很重要。有的新房还没有建设完毕就预售了,此时不要着急去抢房,因为新房预售之前你肯定会得到消息,所以这个时候是在房子发售期间的时候,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了解一下建房的开发商实力和诚信。开发商的实力和诚信,决定了你能否顺利拿到房子和顺利把房产证办下来,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必须要选择对开发商。当然,五证齐全是最基本的要求,最好选择大型开发商的房子。

    2、房子本身的价格和适不适合。要看房子本身的价格到底好不好以及房子适不适合自己。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还是要讲究性价比的,一套房下来毕竟不便宜,所以房子本身价格很重要,面积、地段什么的适不适合也很重要。

    3、房子的地段。地段依然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因为房子的地段对房子的升值潜力有重大的影响。即使你不在乎升值潜力,但是好地段的房子,配套也会比较好,你上班工作、孩子上学,这些都要考虑进去,所以能选择地段好的房子,就别选择地段差的房子。

    以上就是买房选哪一期的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无论是选择一期的房屋还是二期的房屋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毕竟一期的房屋和二期的房屋都有一定的优势,购房者在买房子时候可以综合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只要是合适自己的房屋就是最好的房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