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社会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这个社会主流的赚钱方法决定了你所在的阶层,决定了你是穷人还是中产还是富人,决定了你能否短时间实现财富自由。当今社会快速的发展,给我们这一代人创造了很多赚钱的机会,有很多人选择了在网上创业,赚的了人生第一桶金。那么不知道目前社会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呢?

    1、将我的时间出售给别人或公司来赚钱。作为代价,我们会收到时薪、月薪或年薪。大部分人都在使用这种方法,是用时间换取金钱。这种方法本身没有问题,如果懂得金钱的话,用这个方法也充分能成为幸福的富人,优点也很多。大部分人的问题是,出售自己的时间赚着钱,总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单位时间价值也会提升,却没想到自己的单位时间价值会变成零。人到55岁左右,单位时间价值就会大幅降低,到60岁就要面临退休,再往后就很难对自己的时间提价格要求了。最后,退休了,那么单位时间价值就变成了零。另外,这种方法中能按自己的意志决定的几乎也没有。无论是确定单位时间价值,还是维持单位时间价值,都是由被称为雇主的对方掌握。这一点是一定要记住的。

    2、自己创业赚钱,也就是获取资本收入。投资一定资本,雇佣他人或是运用事业系统和时间来赚钱。但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成功率低,要承担的风险也大。因为经验、营销、顾客管理、领导力等各方面都有欠缺。即使没有破产,由于竞争激烈,没有利润的人比比皆是。实际上,创业一定要先学习一点,那就是企业家精神。企业家精神是指具备强烈的事业心、甘愿承担风险、能够克服重重逆境、失败也要再挑战的精神。虽然企业家精神引领了以资本为中心的现代社会持续发展,但没有人教,也没有地方学。无限竞争的时代,不教导或嘉奖企业家精神的国家必将落后。

    3、把用前面两个方法赚到的钱投资在某个地方赚钱。第三种方法是投资很会做事的人,或者投资在特定的地方,小编不亲自工作的惊人赚钱方法。但想用第三种方法成功的话,要学习市场,深入观察,培养解读市场变化的眼光。过去高速发展期的利率高,有能够用钱赚钱的时代,现在已经是低利率或者零利率,不适合再靠银行了。简单来讲,银行现在已经不是能帮我们赚钱的地方了。考虑物价增长率的话,已经逐步变成使钱缩水的地方,剥削我们赚钱机会的地方。想要成为富人,要减少支出,筹备种子钱,并投资到顶层富人们投资的、能产生12%~15%收益率的地方,或者其他不会消失、能持续长期产生收益的地方。

    以上就是目前社会上赚钱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每个人都渴望躺着赚钱,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是富二代,想要财务自由,必须经历出卖时间蓄势待发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