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里有闲钱该如何规划

    如今人们过着两种生活,一种物质生活,一种精神生活。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种有钱过日子,一种没钱过日子。想要生活更好,那么就要改变传统的观念。想要钱能生钱,那么理财非常重要。那么手里有闲钱该如何规划呢?

    1、闲钱理财的第一步就是多元化资产配置,先是底层安全保底资产,比如银行存款类理财和国债理财,都属于固定收益类型,本金安全,固定利息回报,在保底资产规划好之后,才开始配置非保本理财,比如银行定期理财等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2、安全理财规划好之后,剩下的闲钱可以做风险投资,比如房产配置,比如股票投资,这类都是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选择,需要一定的财力和专业投资能力,普通人做好现金流储备,保障规划和安全理财规划才是重要的。

    3、如果没有理财能力,想要长期理财规划,又不懂股票,那么对于普通人闲钱理财,长期规划来说,可以选择做指数基金定投,定时定量闲钱投入,通过摊薄风险和成本的方式,耐心等待市场周期变化带来的高回报,这种方式主要靠长期耐心,也是介于安全理财和风险投资之间的选择,可以跑赢通胀的同时实现一个强制储蓄理财。

    以上就是手里有闲钱该如何规划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还有既然是闲钱理财就是可以进行长期投资,长期投资就可以选择收益率比较高的理财产品通过时间来淡化风险,获得较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