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能险有什么特点

    万能保险(简称万能险)是指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也就是说,投保人除了支付一个最低金额的第一期保险费以后,可以在任何时间支付任何金额的保险费,并且任意提高或降低死亡给付保险金额,只要保单积存的现金价值足够支付以后各期的保险费就可以了。那么万能险有什么特点呢?

    1、缴费方式灵活:投保人在首次缴费后,可以在任何时间支付任何金额的缴费,也可以缓缴或停缴保费,还可以自由地进行追加保费。

    2、账户保额可自主设置:投保人可以提高或降低死亡保险金额,只要保单的现金价值足够支付之后各期的成本和费用就可以。

    3、投资账户有保底收益率:万能险投资账户的资金由保险公司代为打理,收益上不封顶,下设最低保证利率。

    以上就是万能险有什么特点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保险保障额度和储蓄投资额度的设置主动权在客户,客户可根据不同时期的需求对二者进行调节。目前市场上的万能险产品投资理财功能突出而保障功能则比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