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个人贷款怎么贷

    虽然邮储银行不属于四大行,但是依然受到很多贷款申请人的青睐。那么邮政个人贷款怎么贷呢?邮政银行个人贷款是指中国邮政银行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可以用于购房、消费或用于经营。

    1、准备资料。邮政银行的贷款主要可以分为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根据你要申请的贷款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证明资料。像抵押贷款的话除了要准备个人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外,还要提供抵押物的证明文件,比如说购房合同、协议书等等。

    2、提出申请。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后,可以携带上相关的资料,到附近的邮政银行网点去申请贷款,将准备的资料提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

    3、银行审核。银行根据提交的资料对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就会立即告知。

    4、签订合同。审核通过收到银行的通知后,到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即可,不过除了借款合同后,银行也会根据你申请的贷款再办理一些相关的手续,像房屋抵押贷款就还需要办理房屋抵押登记。

    5、发放贷款、按时还款。银行在合同和手续都办完后,就会将贷款发放至指定的账户当中,借款人在款项到账后就可以使用了,但要注意根据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期还款。

    以上就是邮政个人贷款怎么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随着如今贷款的人逐渐增多,银行的贷款业务也开始越来越受到大众欢迎,很多人都会去银行办理个人贷款。但是贷款的你们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