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今开什么店能赚钱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创业这样的大队伍中,很多的女性也不例外,甚至女性创业成了社会的一种潮流,他们不愿意做打工族,她们也想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己的人生。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开过店的人来说是不太清楚如今开什么店能赚钱的,那么如今开什么店能赚钱呢?

    1、特色水吧。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便是一间专卖健康饮品的小商店,水吧被许多创业人员看中,取决于其潜在消費人群极大,有赚头。水吧的引人注目取决于周围环境,因此门店的总面积不适合过小,重在氛围营造,选址最好在不吵闹的地方,但是又在人群比较密集的附近。

    2、儿童书店。开一家专业服务儿童的书店,地址要选在中小学校周边,营业总面积有20平米就可以了,花费开支主要是租金和周转资金。儿童书店服务项目的目标应以学龄儿童和中小学生主导,有上百个种类书籍就可以了。现阶段市场上少儿图书发售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再加邮寄等费用,书籍的净收入大致在三八折上下,因此你卖出一百元的书籍,你将可获得30元的盈利。自然,在运营书籍的另外,你能够混合销售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给你的书店产生盈利。

    3、女性用品。女性用品是一个赚钱行业,中国现阶段有六亿女性,年龄在12-45岁中间的有三亿。据权威部门统计分析,十几年前中国女性用具市场销售总产量超出800亿元RMB,到现在就不用多说市场有多大了。

    4、开个纺织品自助式。现如今,女性人群的娱乐休闲方法正趋向多元化。想在温暖、静谧的氛围中去感受感受一下复古的思绪,已变成很多女性娱乐休闲的新风尚。因而,谁假如能把握住创业商机,毫无疑问便会有一大把的钱可赚。

    以上就是如今开什么店能赚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要想开一家合适自己的店面,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具体分析哦。女性创业的也许更具有优势,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做自己喜欢的创业项目,希望上面的介绍能给女性想创业的人一点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