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还剩9000额度刷不出来

    很多卡友都习惯刷卡消费,正常情况下只要有额度就刷卡,可也有的时候卡里有额度却刷不出来,像最近就有卡友跑来咨询信用卡还剩9000额度算不出来,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那么究竟为什么信用卡还剩9000额度刷不出来呢?

    1、很多人的信用卡都是凭密码交易的,输对正确的密码才能刷卡成功,输错了密码就算卡里有9000元额度也是刷不出来的。并且要是连续输错三次密码,信用卡还会被锁卡,只有解锁后才能正常用卡。

    2、虽说信用卡有9000额度,可是实际交易金额在9000元以上,除非触发足够的超限额度,不然同样无法刷出来,所以在刷卡之前先查下信用卡额度,免得出现额度不够交易失败的情况,注意一定不要用POS机查额度,是很容易被风控的。

    3、还有不少银行会对超过180天未产生交易的信用卡进行交易管控,信用卡就不能进行非柜面交易,通常需要持卡人带上办卡时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去网点解除交易管控才能刷卡。

    4、像不少卡友怕自己刷卡管不住手,就会给信用卡设定一个最高交易限额,如果交易限额在9000元以下,就算信用卡还剩9000额度也是刷不出来的,持卡人可以登录信用卡把交易限额提高到9000元就行了。

    5、有不少卡友拿到信用卡没有规范用卡,或者没有把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被银行检测到交易异常,会把信用卡冻结、封卡,信用卡就处于止付状态,需要找银行恢复用卡才行。

    总之,信用卡还剩9000额度刷不出来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可对照上述介绍的几种情况进行排查,找到原因后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