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附属卡怎么变成主卡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卡友因为资质不行办不下信用卡,会让直系亲属给办张附属卡,可是主副卡都是共享额度,并且附属卡受主卡限制没有完全的自主权,于是有不少卡友想把附属卡变成主卡。那么信用卡附属卡怎么变成主卡呢?

    1、信用卡附属卡是没办法单独变成主卡的,毕竟附属卡虽说是申请人所有,但是挂在主卡持卡人的名下的,简单的来说就是,附属卡是依附主卡而存在的,不能单独脱离出去。

    2、附属卡持卡人要是想拥有一张主卡,就得以自己的身份去单独申请一张信用卡主卡,等批卡成功了,就能完成附属卡到主卡的蜕变。但是此前已经持有的附属卡仍然是挂在主卡名下。

    要提醒的是,信用卡附属卡的用卡情况直接影响主卡持卡人的信用,要是单独办的主卡则影响的是申请人的信用,所以大家要考虑清楚再决定有没有必要去办理主卡,当然要想让信用卡拥有独立的额度,可以考虑办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