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能力较差的三类房子

    对于买房,不是一时冲动就能解决的问题,这样的冲动盲目有时候帮不到我们选择一套好房子,买的房子还可能是个大坑,买来不但不保值,后期想出售卖掉都非常难,看着钱被浪费掉你不心疼吗?今天小编要和大家介绍下保值能力较差的三类房子。

    1、老破小。“老破小”房龄较大,户型较老,住房空间比较小,甚至有很多户型设计并不合理。小区物业自然会比较差,并且噪音嘈杂,居住环境也不是很舒心。因此在一般情况,购房人应该尽量远离“老破小”。毕竟当购房人有了购房打算时,可以选择的房源非常多,优质的二手房源也不少,又何必非要纠着“老破小”不放呢?当然,如果“老破小”周边有极其优质的教育资源或者生活配套,那就另当别论。

    2、拆迁房。房子是买来住的,而拆迁房无疑非常不适合人居住。大部分拆迁房的建造成本很低,断水断电的现象经常发生,甚至会发生墙体开裂,导致渗水等情况。另外,拆迁房的环境一般都比较差,噪音污染严重,非常让人糟心,更不用说公共设备与物业服务,更是远逊于其他房源,这些都会极大影响居民的生活体验。

    3、面积过大的普通户型。由于契税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在一般情况,很多人会选择89平3房户型,如果有二胎则会选择更大一点的120平4房户型。如果房子面积大于130平,就会有些过大了。首先130平的大房子居住起来并不适用,而装修也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再者,打扫130平的大房子每天还会耗费购房人大量时间,将来想要出手这样的房子也比较难。因此往往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保值能力较差的三类房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要消耗大量的财力。因此不论是刚需还是投资,人们都不愿意看到自己购买的房子贬值。所以在买房之前要考虑清楚,毕竟买房要花的钱,不是一笔小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