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零粉丝怎么赚钱

    现在不少人都在玩抖音,其实抖音除了分享日常生活外,也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平台,只要输出有意思、有价值的内容,就有多种方式可以变现。新手刚刚开始做抖音,一般是零粉丝的,那抖音零粉丝怎么赚钱呢?

    1、开通橱窗功能。如果个人抖音账号完全没有一个粉丝,基本算是新号,并不能直接带货的,必须达到一定的门槛才可以。所以先要开通小店铺,抖音称之为商品橱窗功能,这样在发布视频或直播的时候,可以添加商品,别人购买后,自己可以获得佣金。零粉丝不要怕、没人看不要怕,首先完成抖音的基本任务,也就是发10个视频,可以分享生活,也可以剪辑一些有趣的内容,只要数量满10个,并且通过了实名认证,就可以开通。

    2、开通直播功能。直播是抖音的一大特色,基本没有带货主播不做直播的,所以尽可能早点开直播。在15天内,发布2条符合规则的商品视频,这是一个条件。另外一个就是粉丝数达到1万,这对于零粉丝的播主而言,确实比较难,那么就要通过内容来快速吸粉。

    3、提升视频内容。这是最核心的事情,只要短视频、直播内容吸引人,粉丝来的很快的,有时候运气来了,一个视频爆了,分分钟就会吸粉上万。

    这些都是抖音赚钱的基础,只要有了粉丝和流量,就可以接广告、直播打赏、带货、参与活动赚钱,所以抖音零粉丝怎么赚钱这个问题很好解答,努力涨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