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视频有什么方式获得收益

    现在不少平台都有短视频的功能,任何人都可以注册账号发布视频,这么多人热衷于发布短视频,自然是有好处的。那么短视频可以赚钱吗?这里就来介绍一下短视频有什么方式获得收益,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1、官方奖励。为了鼓励更多人在平台提供优质的内容,各大短视频平台都会有相应的奖励措施,比如B站叫激励计划,国外的油管叫广告分成,这是平台自动给予的收益,与视频的播放量有关,只要开通了分成的功能,就可以获得收益,属于保底的钱。

    2、广告。基本上大部分的短视频,或多或少都要接广告,这种费用与UP主的粉丝量有很大的关系,有可能是一次性费用,也有可能是按效果付费,还有一些特殊的制作费用,那收的更贵了。所以作为创作者的话,努力提高粉丝量、知名度,广告商自然就会找上门来。

    3、带货。短视频带货是常见的变现手段,可以在视频内插入商品的链接,别人购买后就可以获得佣金,比如淘宝联盟、京东联盟、b站悬赏计划、抖音商品橱窗等功能。也可以在内容中融入产品,推广商品,这也是一种办法,而且效果会比较好。

    以上就是短视频有什么方式获得收益的相关内容,只要短视频的内容有价值,对用户有帮助,就会不断有人关注,粉丝一多了,可以赚钱的渠道也就多了,所以用心做视频,就能获得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