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视频赚钱的网站有哪些

    随着自媒体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短视频创作者涌入进来,涌入进来之后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也就是哪个平台有收益,哪个平台收益更高。现在不少普通人通过发布短视频来获得收入,通过自己优质视频的曝光,让粉丝关注自己,从而实现粉丝变现。那短视频赚钱的网站有哪些呢?

    1、西瓜视频。不但发视频就有收益,而且还有官方补助和扶持,新手扶持更是力度十分大。发布方式自己可以登录官方平台实名认证之后,点击发布就可以了。而且现在平台是有基础权益开通原创的。

    2、小红书。女性居多,学生党居多的一个视频平台,当然也可以发布图文。而且1000粉丝就可以带货,5000粉丝就可以和品牌进行合作。发布方式也是和上面一样,实名注册之后选择入驻就可以发布视频了。当然视频要是相比于西瓜视频就要相对而言精致一点了。另外这个平台没有基础播放收益。最后很重要的就是这个平台不需要养号。没有其他的平台那么麻烦。

    3、抖音。抖音是一个比较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平台。这个平台没有基础播放收益但是可以带货,开橱窗来赚取佣金。

    4、好看视频。好看视频是有基础播放收益的,同时也可以挂载专栏,以及商品和小程序来变现。同时也可以接到一些软视频收益。当然这是要在做得好的前提上。

    至于收益的话,佣金不等,播放收益1000:1,自己创作出优质的视频播放量高了收益也会变得很高。一般来说挣个零花钱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挣大钱还是要运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