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如何做好防范防止钱流失

    现在是移动的时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移动支付等方式来得到解决。我们使用手机,固然能够解决很多生活中的问题。但是也存在一定风险。现在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络诈骗事故不断发生,我们在享受手机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必须承担手机带来的一系列隐患。所以手机如何做好防范防止钱流失呢?

    1、给手机SIM卡设置密码,从而防止手机丢失后,手机卡被盗用;

    2、当手机丢失后,及时联系运营商挂失手机卡,防止手机丢失后手机卡被盗用;

    3、给手机设置复杂的解锁密码,如超过6位的“数字+字母”,防止手机锁屏密码短时间内被破解;

    4、给手机应用设置安全锁,防止他人获得手机应用内信息。

    以上就是手机如何做好防范防止钱流失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手机不仅是一种通讯工具,更是社交联系的必备工具,也是经济往来的渠道,因此,一旦手机丢失之后,一定要及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避免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