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如何使用好

    花呗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用卡服务的产品,能够提前透支一定数额的金钱,他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是银行信用卡所没有的。我们可以好好利用花呗,让我们可以很好享受他的便利,那么不知道花呗如何使用好呢?

    1、花呗最开始主要是用于线上消费的,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的电商网站,比如说京东、淘宝、亚马逊、苏宁等等,里面很多商家都是可以使用花呗来进行支付的。

    2、现在很多线下的商户、超市也都可以使用花呗来付款的了。可以说各地区大型的商场、超市都是可以使用花呗的。

    3、一般你在商户消费交易的时候,你扫码付款可以看见二维码下面有一个付款方式选择,你点击“选择付款方式”,如果有花呗一栏,且那一栏不是灰色的话,那么这家商户就是可以使用花呗的了。

    以上就是花呗如何使用好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在使用花呗的时候,需要牢记。花呗的还款日期是按照货物收款的日期之后下一个月的10日。所以由于购买的东西比较多,所以还款时间需要牢记。下一月的10号之前,记得把钱还上,如果逾期就要收取万分之一的逾期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