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转账怎么撤销

    浦发银行支持撤销转账,但有朋友不清楚具体的撤销方法,但是究竟浦发银行转账怎么撤销呢?一起来了解下浦发银行掌银、网银、ATM机转账的撤销方法吧。

    1、浦发银行手机银行。通过浦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操作的普通/次日汇款,对于尚未汇出的普通/次日汇款,发起人可以登录手机银行APP搜索关键字“转账汇款”,点击转账记录,选择右上角撤销转账进行操作。

    2、浦发银行网银。如果是通过约定汇款下的普通汇款方式(2小时后汇款)或次日汇款方式发起的汇款,则可登录个人网银,点击:转账汇款约定汇款约定管理,即可查询和撤销尚未汇出的普通/次日汇款。

    3、浦发银行ATM机。通过浦发银行ATM机向非本行ATM本人名下借记卡转账或银联跨行转账,可在交易受理后的24小时内拨打95528,向智能小浦语音机器人说出“转账撤销”,转工作人员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银行转账怎么撤销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