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要如何贷款

    相信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大家也都了解,想要申请贷款个人征信资质不能太差,否则很容易导致审批被拒。即使是网贷产品,现在也会对借款人的征信有要求,更遑论一向就对征信要求甚高的银行个人贷款了。那么征信不好要如何贷款呢?

    1、更换申请的贷款种类。银行的贷款有很多种,相对于个人信用贷款来说,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对于个人征信的要求会降低很多,尤其是担保贷款。如果大家的个人征信已经变的非常不好,那么不妨试试担保贷款,只要能够提供符合贷款机构要求的担保人,想要申请贷款还是比较简单的。

    2、更换贷款的渠道。自从国家开放现金借贷业务以外,除了银行外,还有线下的民间借贷机构,以及互联网贷款平台。银行贷款对于个人征信要求应该是最为严格的,其次就是民间借贷机构和互联网贷款,所以当你的征信不够优秀的时候,不妨试试在其他民间借贷机构贷款或者是申请网贷,相信肯定有适合你的资质的。

    3、银行选择不能忽视。对于国有银行来说,个人征信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对于地方商业银行或股份制银行来说,个人征信只是作为一个参考数据而已。所以,大家在个人征信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直接摒弃国有银行,首选和自己有密切业务往来的地方商业银行或股份制银行,会大大提升贷款申请通过率。

    虽然征信不好也能申请贷款,但是想要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或者是提升贷款通过率,最好让自己的征信不要有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