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多数申请信用卡的用户都是想要使用更多的额度,才会去向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的。但是每个银行的申卡条件是不一样的,所以并非所有的信用卡申请者都可以成功办卡。下面一起来看看建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1、申请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关注【建行客服】,然后在聊天首页面输入【信用卡申请进度】即可查询到信用卡的办理进度了。

    2、建设银行申卡者可以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查看银行卡的办理进度,用户需要依次点击【信用卡】--【信用卡管理】--【办卡进度查询】即可。

    3、客户还可以通过建行线下柜台进行查询,这是最原始的也是一种直接的查询方式,持卡人只需将其个人有效身份证带到发卡银行任意网点即可。

    通常情况下,申卡者在提交资料的10个工作日之后就会收到审批通知。如果申请者在申请资料超过10个工作日时没有收到审批通知,也查询不到信用卡审核进度的话,申请者需要重新审核一下个人的信用卡申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