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

    买房这件事情已经是深入了一些人的心中,然而真的来实现它,其实并不会那么的容易了,极其多的方面都很繁琐复杂,近期也更是有部分新的因素有出现,所以难度也要比之前还提高了一个档次,但即使如此,仍旧也没有让一些购房者的信念有所消除。那么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呢?

    1、不同的地区对于买房落户的相关政策有着不一样的规定,一般情况下申请买房落户要求须持有所购房屋产权证明,所购房屋用途为住宅(公寓和商铺不能落户,目前个别地方放开了落户限制,公寓也能落户),房屋产权类别必须为私有。

    2、买房落户的申请人必须是房屋产权所有人,国内常住户口居民,如果是外市人员要在本地买房落户,需要提供房屋所在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定期限(一般为1年)以上,这个可以直接到社保局打印缴纳流水单,可盖社保局的公章。

    3、所以说社保在买房落户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这似乎证明是你在这个城市的存在感,而关于补缴社保这点,根据本市住房限售政策规定,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购买住房的,缴纳社会保险须符合“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累计缴纳满24个月”,补缴的不予认可。

    以上就是买房落户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买房落户上的各种情况都是会有几率去出现,所以想要把部分情况都给防止掉,也是只能够来深入的调查,经过漫长仔细的理解,即使是在复杂的情况,肯定也能够明白,到那时操作肯定就会是很行云流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