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基金定投需要注意什么

    基金定投就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这是一种简单实用的投资方式。主要的有点就是投资起点低、手续简单、摊平成本,但是缺点就是投资时间长。现在喜欢投资基金定投的人群是越来越多了,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投资基金定投需要注意什么。

    1、已经进场的资金,从第1笔资金开始算起基本上3年以内是不能够挪用的,你定投的资金也是不能影响正常生活水平的。

    2、未止盈前,定投不能断,不能想定投就定投,不想定投就不定投,一旦选择定投,其中间时间就不能停止。

    3、看你是否有耐心,定投的操作1次定投的时间基本上是3~5年。

    4、止盈的目标也不能设定得太高,定投盈利不高,你能否接受。

    以上就是投资基金定投需要注意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需要基金定投的话,尽量是保证在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不会用到这笔钱的情况下再去选择定投,做定投的钱一定要是闲钱,如果是随时都可能用到的话,还是不要选择定投了把。还有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