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19万如何还款才能减轻压力

    信用时代借钱容易还钱难,现在的人10个当中9个负;类似你这种信用卡欠款19万,而且还有房贷在身,压力加压力,那要怎么样来减轻还款的压力呢?怎么还压力小?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信用卡欠19万如何还款才能减轻压力。

    1、直接跟亲戚朋友借钱把信用卡还上。很多人觉得跟亲戚朋友借钱拉不下面子,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不要在乎面子这个事情,大胆去跟亲戚朋友借钱,如果能从亲戚朋友那边借到20万把这个信用卡欠款还上,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因为把信用卡还清之后,你不用面临罚息或者违约金等其他费用。而且跟亲戚朋友借钱不用支付太多的利息,期限也没有那么固定,这个是最优的选择方式。

    2、以卡还卡。如果你信用卡有足够多的额度,那你可以尝试使用以卡还卡这种方式。以卡还卡最大的优势就是你可以充分利用银行50天左右的免息期来降低还款的费用,你只需要每次刷卡支付0.65%左右的手续费就可以。但是使用以卡还卡这种还款方式你必须对养卡以及刷卡技巧很精通,否则你刷19万额度很容易被银行发现,到时候说不定银行会给你做降额或者封卡处理,到时你会更加麻烦,至于怎么科学养卡以及刷卡,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技巧。

    3、分期还款。分期还款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你可以找到银行主动协商,要求银行进行分期还款,这种分期的期限可以延长到3年或者5年,这样可以减轻你每个月还款的负担。如果银行不同意跟你协商还款,那你只能按照正常的分期还款计划进行,目前大部分银行最长的分期时间是24个月,你19万按照两年分期时间,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9341元左右,虽然每个月要花的钱比较多,但至少比按最低额还款或者逾期被罚更划算。

    以上就是信用卡欠19万如何还款才能减轻压力的介绍。信用卡只是一个消费的工具罢了,它的存在没有对错之分,错的是人而不是卡。建议你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种或者两种还款方式来减轻还款压力,让你这个欠款困境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