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查分期还剩几个月没还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并支付手续费的过程。那么信用卡怎样查分期还剩几个月没还呢?

    1、客户可以登录发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或个人网银,点击进入“信用卡”页面,再点击“信用卡分期”,然后点击“分期历史/交易查询”即可查到。

    2、客户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通过人工服务通道,向客服人员进行询问。

    3、客户可以登录个人电子邮箱,查找到银行发送的电子对账单,账单上会注明客户申请的分期期数,以及已经还了的期数,如此也就可以知道还剩几期未还了。比如总共分了12期,入账的期数是3期,那就会显示“3/12”,也就表示还有9期未还。

    而客户只要按照所选期数按时逐期偿还即可。若在银行绑定了储蓄卡,签订了自动还款协议的话,那客户只要保证绑定的还款银行卡里资金充足就行了,到了还款日银行系统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里扣除相应金额用作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