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通过的小额借款app有哪些

    很多小伙伴因为过往对于个人信用资质的了解不够,导致在使用贷款产品时出现了逾期情况,继而造成信用污点。对于这类用户,往往都是各大小额贷款平台的首要风控名单,也就是说,但凡是个人资质有问题的用户,申请贷款是很容易被拒的。那么容易通过的小额借款app有哪些呢?

    1、贷即得。想要申请贷即得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名下不仅有车还要有行驶证,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人脸识别、行驶证等资料。下款额度一般是在1-10万元之间,使用期限是12个月,并且会有人工电话回访。

    2、蜜柚分期。蜜柚分期给首次申请的用户提供的额度是在5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2小时内到账。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即可。

    3、58好借。58好借目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没有人工电话回访,通过后一般会在当天到账。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4、晚点付。晚点付只针对芝麻分在700以上的受邀用户,只需要申请人提供人脸识别就能开通。每天最高使用额度是1000元,每次使用额度上限是200元,一天不超过5次,并且使用期限是7天,全程采用的是系统审核。

    5、信用飞。只要是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有信用卡或者是花呗的用户,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淘宝、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就能申请信用飞。一般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1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现在很多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在内,对于用户的综合数据越来越重视,所以大家在使用网贷口子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