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涨跌是由什么决定的

    做投资操作有的时候和打牌一样,顺手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不顺手的时候,怎么做都亏。当然打牌完全是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期货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那么期货涨跌是由什么决定的呢?

    1、供求关系。当某一种期货产品,在市场上出现供过于求时,会导致该产品价格下跌,从而会导致它在期货市场上走低,当出现供不应求时,会导致该产品价格上涨,从而推动它在期货市场上上涨。

    2、政策影响。当国家出台一些利好的政策时,则会吸引市场上的投资者买入它,从而推动它上涨,当国家出台一些利空的政策时,则会导致市场上的做多投资者清仓,做空投资者加仓,使期货价格下跌。

    3、相关商品价格的影响。在期货市场上,一种产品的上涨,则会带动相关产品上涨,反之,一种产品的下跌,会导致相关产品也下跌,比如,当黄金价格上涨时,会带动白银上涨,反之亦然。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涨跌是由什么决定的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